我校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更新时间:2021-09-09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在本次展演活动中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取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个和优秀创作奖1个的优异成绩。

此次展演活动的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我校获得的奖项中,由姜盛、宗华指导的《苏区母亲》获艺术表演类舞蹈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李新荣、廖婷、郭艳燕指导的《阿细跳月》,徐翀、王庆华、万义欣指导的《火把节》,卢伟敏、吴春燕、许小敏指导的《新时代青春之歌》,陈怀杰、于琳指导的《致敬》分别获得艺术表演类中声乐、器乐、戏剧和朗诵二等奖。刘瑾、魏茜、邱元指导的《绣•艺赣绣非遗艺术》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李素萍撰写的《牢记使命探新路,学科育人结硕果》,唐震刚撰写的《红色音乐文化从田野到课堂的新模式探索》,唐铖撰写的《赣南采茶舞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创新实践》分别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文化艺术活动。本次参加全国大艺展的各类节目、作品、工作坊及案例均通过校内、省内层层选拔,推选至全国参赛,我校在获奖类别、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上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展示了学校美育工作成果,对于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党委宣传部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