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康产业学院获批第二批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培育项目

更新时间:2024-03-28

近日,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第二批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健康产业学院”成功获批第二批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培育项目。

  


近年来,健康产业学院深入推进新工科建设,做大做优做强食品、生物医药2个交叉学科,紧密对接服务江西省“1269”行动计划,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服务学校“1517”总体发展战略,在2023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排名首次进入世界前100名。

健康产业学院将以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对标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标体系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任务和目标清单》,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完善现代产业学院体制机制,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提高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供稿:健康产业学院

编辑:钟雪艳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