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客人来访

更新时间:2024-03-21

31718日,美国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国际招生主任约翰·波默罗伊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利生在知行楼第一会议室会见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


 

周利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开展国际交流情况,并代表学校在两校合作协议备忘录上签字。他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动,深化合作,共促发展。

波默罗伊介绍了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对华教育交流情况,并表示将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与我校开展学分互认和联合培养项目。

来访期间,波默罗伊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与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深入交流交换生和联合办学项目并参加了交换生项目推介会。

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又译为“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成立于1844年,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四大名校之一。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钟雪艳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