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来校调研教师教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4-03-20

3月19日下午,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孙照海来校调研教师教育工作。副校长项国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利生,校党委常委曹泽华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相关人员,我校教务处、教师教育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项国雄代表学校对孙照海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教师教育工作有关情况。他说,学校坚持内涵建设,注重教师教育类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公费师范生教育品牌,促进教师教育特色发展;不断优化资源配置,筑牢人才培养主阵地,服务教师成长,推动教师教育创新发展。

孙照海充分肯定我校在教师教育工作和师范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进一步凝练教师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凝心聚力推动江西教育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体系建设,人口变化背景下师范生培养模式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网记者:钟雪艳 黄志刚

辑:万森林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