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服务团成员座谈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2-11-07

115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服务团成员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出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保文主持会议。13位高层次人才服务团成员,组织部、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涂宗财说,高层次人才服务团赴各个县区挂职,为校增了光也出了力,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为校增光,为校出力,带头学习,带头干事,带头成事。发挥好学校与地方、地市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社会服务本领,为服务“六个江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13位高层次人才服务团人员就工作开展情况,挂职区(县)的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企业研发、企业需求及与学校合作意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参会人员还就校地校企合作、促进学校发展,可以谋划合作的领域和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议。

科技处负责人就学校科技工作及各学院优势特色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

 

供稿:科技处

编辑:万森林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