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迎新年“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

更新时间:2021-01-07

“比赛即将开始,请各位选手打开‘学习强国’APP,进入‘挑战答题’栏目做好准备!计时启动!开始答题!”随着一声令下,一场脑力与手速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30个机关党支部的42名同志手指翻飞、争分夺秒、神情专注地在题海中竞技。


 

16日下午,为鼓励机关干部加强学习,将理论学习融入于日常工作,机关党委在新年来临之际,举办机关党员迎新年“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名同志获得一等奖,5名同志获得二等奖,10名同志获得三等奖,26名同志获得优胜奖。


 

 

此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既检验了机关干部的日常学习成效,又增强了学习意识,强化了终身学习理念。同时也让机关干部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活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供稿: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钟雪艳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