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明一行来校授牌

更新时间:2020-11-22

1119日下午,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副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明一行四人来校授牌。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党委委员侯桃在知行楼第一接待室会见客人,学校侨联、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张艳国陪同参观校史馆。

 

黄恩华代表学校欢迎张知明一行的到来,感谢省侨联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实践合作交流,更好地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知明对我校侨联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学校文化底蕴深厚,人才培养有成效,表示将与我校加强联络合作,凝心聚力、搭建更好的资源平台。

张知明为学校授牌江西省侨联侨情专报直报点,为我校袁彩雷、汤舒俊、俞挺、胡启武、李建新等教师颁发省侨联侨情研究员证书。

 

张知明一行参观校史馆。

 


本网记者:孙文娜 赖江华    编辑:钟雪艳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