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迅速部署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0-02-10

  

29日下午,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迅速部署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精神。校领导田延光、梅国平、涂宗财、项国雄、丁晖、刘俊、陈运平、陈义旺,总会计师童颖华,党委委员黄保文、周利生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田延光、梅国平分别作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精神,认清防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大局上思考、谋划、推进防疫工作,牢牢把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工作责任再压紧,防疫措施再落实,校园管理再严格,把上级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战时状态打好人民防疫战争,切实做到返校要禁、守门要严、摸排要准、预案要实、舆论要正、物资要保,管好自己的人,守住自己的门,加强校园人员管控,关心防疫一线人员,充分做好开学后食堂就餐、医用物资储备和调配、宣传舆论引导、留学生管理、“停课不停学”等工作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会议还就做好巡视整改、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内涵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网记者:吕建星 黄志刚

    辑:钟雪艳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