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通讯社新老学生记者交流暨2019年换届大会举行

更新时间:2019-11-14



1112日,我校大学生通讯社于先骕楼录播厅举行2019年新老学生记者交流暨换届大会。新闻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大通社指导老师及全体成员参加。

温情寄语展关怀,一起努力共成长。新闻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大通社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所有社员的付出表示感谢,激励社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讲好师大事,传递正能量”。

此次大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欢送老社员,欢迎新社员,增强团队凝聚力。大会最后对在过去一年时间里作了突出贡献的社团成员进行了表彰,颁发特别贡献奖、优秀社员、优秀营员等荣誉证书,并为在任两年及以上的成员颁发聘书。

新老学生记者代表发言,感谢相遇在温暖有爱的大通社,叙述在大通社美好的过往,展望令人憧憬的未来。同时,大通社成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展现个人才艺,畅谈初心理想。

本网记者:大学生通讯社 钟小燕

编    辑:隋  珑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