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122日下午,学校在音乐艺术广场报告厅召开全校学生工作扩大会,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圣鸿出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研工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董圣鸿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工干部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维护校园平安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说,今天的会议是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的一次布置会、落实会、培训会,也是一次抓工作见行动的指导会、动员会、鼓劲会。他从“政策要清晰、思想要重视、方法要得当、工作要到位”等四个方面就学工干部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从“强化宣传引导、深化责任落实、加强人文关怀、重视负面舆情”等方面要求结合学校、学生实际切实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从“做好警示教育、关注特殊群体、深化学风建设”等方面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工作。他希望全体学工干部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创新形式、讲究实效,深入推进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号召全体学工干部坚定信心、敢于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美好师大、一流师大、模范师大”贡献更大的智慧和更多的力量。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和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供稿:学生处

本网记者:梁柏静 赖江华

编辑:钟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