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工作不停档】校医院全力做好核酸采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

今年暑期,南昌市气温持续高温,但新冠疫情反复。校医院多次完成两校区全民和便民点核酸采样任务。

 


炎热酷暑下,校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和学校的号召,克服困难,进行了多次全民核酸及便民核酸采样。瑶湖校区从710日至821日,完成15轮全民核酸,采样人数达68401人次。在全民核酸采样过程中,校医院担负起医护参与核酸采样,负责信息录入、打包、装箱的志愿者培训,试剂转运等工作。青山湖校区医院也配合家委会做好全民核酸采样工作。

 


除了全民核酸,校医院每周二、周四在瑶湖校区,每周一、周三、周五在青山湖校区还安排了便民核酸。校医院院领导与医院工作人员共同奋战在第一线,很多同志假期几乎都没有休息。

 


除此之外,校医院还须完成日常诊疗工作,发热病人筛查和转运工作,常规体检及学校招聘体检工作,以及大型培训和会议的巡诊工作。校医院始终坚持24小时值班,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医疗保障。

 

供稿:校医院

编辑:万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