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致敬英雄,缅怀同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6


在清明节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之情,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缅怀同胞,致敬英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通过线上英雄事迹分享、在线为英烈献花、追思留言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和疫情中牺牲的烈士。

学校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蓝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通过分享英雄事迹,感受英雄背后的力量,并结合战“疫”事迹,深切悼念在本次疫情中牺牲的医护人员与同胞们,缅怀逝者,致敬英雄。校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在线上开展了默哀仪式,同全国人民一起向抗疫英雄致敬,为逝世同胞默哀。教育学院团委、文学院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生命学院团委等通过观看牺牲英烈视频、网上献花、追思留言等方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向牺牲英烈致以崇高敬意。

据悉,校团委将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革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团员青年将对英烈的敬仰和感动化为刻苦学习、发愤图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供  稿:校团委

编  辑:钟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