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资讯

返回页首

第十七届省运会江西师范大学代表团出征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6-06-23来源:江西师范大学主页

6月23日,第十七届省运会江西师范大学代表团出征仪式在瑶湖校区公费师范生院圆厅举行。校长陈芬儿院士出席并为代表团授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圣鸿主持出征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委主任钟业喜作动员讲话。各运动队领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陈芬儿为代表团授旗

 

出征仪式上,钟业喜与运动队总教练签署了目标责任书。校领导向学校领队、教练员颁发聘书。体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代表团组建与参赛准备情况;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表达奋勇拼搏、公平竞赛的坚定决心。




据悉,第十七届省运会由省政府主办,江西省体育局、萍乡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省运会作为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既是“十五五”开局之年的重要赛事,也是对我校日常体育教育教学、训练成果的全面检验。


本网记者:李雅茹  赖江华

审校:曹琪  钟雪艳  李雅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