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科协江西师大分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更新时间:2023-03-18

317日上午,省女科协江西师大分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知行楼水晶厅举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省妇联二级巡视员李景芝,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南昌大学党委委员、博士生导师刘莹,省妇联基层组联部部长、省女科协秘书长周莉萍,省女科协江西财大分会副会长、江财信息学院副院长齐亚伟,我校党委书记黄加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出席大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女科协江西师大分会理事参加。校工会负责人主持会议。

 


李景芝对我校长期以来支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发展、发挥女科技工作者作用表示感谢。她对我校女科协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女科协师大分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科技强省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使命担当,在科技创新中展现巾帼作为;建设温暖之家,在深化服务中凝聚女性人才,肩负起凝聚广大女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新篇章凝聚巾帼力量。

姚弋霞代表学校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女科技工作者在学校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科学技术、人才培养、社会科技创新进步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校女科技工作者们心怀国之大者,坚守科学理想;坚持“四个面向”,勇攀科技高峰;勇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发展。

会议经推荐和全体与会会员投票选举出会长黄慧等理事、常务理事35人。与会成员听取审议了分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分会章程。会议还按章程规定,聘请了名誉会长姚弋霞。

会前,黄加文在知行楼第一接待室会见客人,双方进行了交流。

 


会后,姚弋霞陪同客人前往校史馆、红色文化教育馆参观。

 

 

本网记者:梁柏婧 赖江华

编辑:万森林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