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映山红】江西师范大学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3-11

3月8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在知行楼水晶厅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邀请18位毕业于国内一流大学的教师代表商议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校党委书记黄加文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副校长项国雄主持。





  黄加文说,校友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面,是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的重要途径,是发挥校友作用、联络服务校友,传承师大文化的重要平台,校友是宝贵财富,重要资源,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黄加文强调,做好新时期新阶段的校友工作,要提升校友工作的认识高度,以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工作标准,实的工作举措,做大做优做强校友工作;要加强校友工作的组织力度,完善创新校友工作体制机制,优化组织架构;要挖掘校友工作的内涵深度,优化校友服务体系,深入研究校史校情,建立健全校友反馈机制;要不断提升校友工作的温度,提升校友服务质量、服务效率;要增强校友工作的集合度,加强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设立校友数据库,以学科、地区为切入点,建设好发挥好各地区校友会作用。

  “我在师大园中,师大在我心中。”黄加文要求,要加强校史校情教育,以师大文化引领各界校友一同努力发展好师生向往的美好大学、建设好更高质量的一流大学、办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大学。

  项国雄在主持中就做好校友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单位传达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尽快完善校友组织架构,建立全方面校友联络机制,做好精细服务校内学生和校友的实施方案,做实做细校友工作。

  会上,校友办负责人汇报现阶段校友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校友工作谈设想。(图文/江西师范大学    编辑/吴宇彤)


链接地址:http://ysh.jxup.com/news-show-23485.html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