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映山红】江西师范大学“暖心行动”促就业

更新时间:2023-03-11

近日,为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就业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促进2023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江西师范大学充分利用寒假及开学窗口期,深入开展促就业“暖心行动”,为毕业生求职提供贴心暖心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

用心供给就业岗位。江西师范大学持续为毕业生推送就业岗位信息,专门安排就业工作人员,细致用心收集与该校专业设置相匹配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有效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加各类春季招聘会,并广泛邀请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线上供需对接,开展线上选聘,进行“云招聘”“云面试”。

暖心开展就业指导。江西师范大学优化指导服务,积极为毕业生开展线上就业指导。通过引入第三方培训机构,充分利用教育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等资源,面向2023届本科毕业生,组织就业指导师资队伍,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线上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毕业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培训效果良好。

贴心做好就业服务。江西师范大学用好“互联网+就业”新模式,为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服务,简化办理流程,加快就业手续办理。该校招生就业处始终关心关注困难毕业生的状况,及时跟踪困难本科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发放情况,积极主动与属地人社部门沟通协调,确保2023届困难本科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及时发放到位。(文/江西师范大学    编辑/吴宇彤)

链接地址:http://ysh.jxup.com/news-show-23484.html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