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及校际交流

更新时间:2023-03-14

39日至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赴上海市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及校际交流。招生就业处、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商学院、软件学院、公费师范生院等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交流。

9日,刘俊带领历史与文化旅游学院、公费师范生院负责人前往华东师范大学学习交流,就公费师范生教育与管理、孟宪承书院及教师教育学院职能定位和运行机制、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展开调研。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红亮会见刘俊一行。

 


双方就校内协同培养、学业指导、智能新师范、师范生微能力认证体系、书院运作过程中的困境与矛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交流中,我校还走访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宣讲活动。

10日至11日,刘俊一行走访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容惠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星火保科技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新形势下各行业的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岗位供给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调研中,刘俊一行走访看望在上海市的校友代表,并与校友们座谈。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张癸,秘书长、上海容惠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荣根,执行秘书长、睿禹泽川(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禹、上海共睿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李峰等参加座谈。刘俊肯定校友们在事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校友的发展水平是检验一所大学办学成功与否的标准之一。他鼓励校友们再接再厉,在事业发展上再创佳绩。

 

供稿:招生就业处  公费师范生院

编辑:万森林  钟雪艳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