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机关第二党支部、省条件平台中心党总支、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建联学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1

228日上午,省科技厅机关第二党支部、省条件平台中心党总支与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红色文化教育馆开展主题党建联学活动。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金桥,我校校长梅国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利生,总会计师童颖华出席,省科技厅相关处室,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童颖华主持活动。

 

  

陈金桥一行参观我校红色文化教育馆。

 

  

在二楼会议室,周利生代表学校对陈金桥一行表示欢迎。他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中国式现代化离不开基础研究的发展,希望省科技厅对我校的科研工作给予支持,为服务好江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金桥说,江西师范大学师范教育有特色、党建工作有亮点,在基础研究领域上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基础研究是科技进步、科技创新的源泉,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点、难点,党建工作开展要密切结合业务工作,紧密联系服务对象。期待学校能够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取得更大的进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文平博士领学,和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及省应用数学中心建设情况。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本网记者:梁柏婧 赖江华

辑:钟雪艳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