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春而行开新局】附幼“勤”时光 快乐伴成长

更新时间:2023-02-22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2月初,附属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就集结出动,以饱满的精神,从“心”开始,从“细”着手,齐心协力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慧心设计,“净”待归来。教职工开学前进行全园卫生大清扫,守好园所卫生防线。教师们秉持着“让环境会说话”的理念,精心设计,群策群力,普通的材料承载着教师们的奇思妙想,以与众不同的面貌展现着园所风采,让幼儿园的整体环境焕发出勃勃生机,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幸福温馨的园所环境。

 


以学赋能,蓄力前行。从园所发展目标出发,在了解班级教师在具体教育实践中的困惑或难题的基础上,由大至小,立足实际,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一系列培训活动,如党课培训、户外游戏培训、保育培训及新教师培训等,进一步夯实教师队伍素质基础,加快教师队伍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建设,努力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与素养。

 


“幼”见美好,向“新”出发。开学第一天,各班教师开启头脑风暴,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承载着美好与希望的成长仪式。有象征着新征程的小飞机起航,有藏着教师温暖祝福与期待的惊喜红包,有用画笔留下最童真与可贵的未来心愿……经过漫长的假期,孩子们如约而至,幼儿园重启欢乐键!

 


新征程,再出发。新的一年,全体附幼人将进一步凝心聚力,进一步开拓进取,为幼儿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呵护每一位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供稿:附属幼儿园 涂惠

编辑:钟雪艳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