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加文调研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3-02-17

217日一早,校党委书记黄加文一路步行,深入食堂、宿舍、考场等校园场所,调研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开学准备情况。他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总结3年多来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的经验做法,完善相关机制和举措,抓实抓细平稳进入“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建强学校卫生健康服务驿站,压实各方工作责任,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手都不误。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730分许,黄加文来到长胜园,查看热成像人脸测温监控管理系统,仔细询问食堂管理人员对食堂的消杀及防疫措施。在早点档口,他认真检查早点品种、无辣及特价窗口,北方面食是否齐全,并对资产经营公司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随后,黄加文来到学生宿舍7栋,检查测温装置,并实地调研在此设立的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付妍妍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运行情况。



今天是疫情平稳转段后考试周第一天,黄加文来到惟义楼,巡视考场,要求有关部门做好考试巡视和督察、监考工作,做好考试周工作。他与分区巡视人员交谈,并进入1-31011-4109考场,向监考老师询问考场纪律,要求进一步规范考试过程管理,确保考试有序进行。




本网记者:万森林  摄影:赖江华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