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到我校附中开展专题调研

更新时间:2023-02-16

214日,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到我校附中调研高中教育发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黄加文陪同调研。

 


李红军参观了附中“传承赣文化”特色主题文化墙、竞赛教室等场所,察看了校园环境、教育设施,详细了解附中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听取了附中关于学科竞赛、国际教育、艺体教育、特色学校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作指导。

 


在学科竞赛教室,李红军与师生亲切交流,勉励教师们争当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创新教育思想、教育理念、教育方法,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鼓励同学们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奋勇前行。

李红军对附中教育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江西师大附中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搭建了优秀的成长平台,为江西省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他强调,学校要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不动摇,继续创新育人方式、彰显教育特色、提高教学质量;要充分挖掘学生潜能,拓宽升学成才渠道,实施多元化培养;要大力弘扬名校传统,传承好的校风、教风、学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增强师生的凝聚力、自信心;要持续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

 

供稿:附属中学

编辑:万森林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