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更新时间:2023-02-15

213日上午,春季中层干部培训会上,学校邀请省纪委省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张俊,在音乐艺术广场报告厅作题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筑牢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防火墙”。在校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等300余人聆听报告。

 


校党委书记黄加文在报告会前会见张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俊用一串串详实的数据、一个个深刻的案例,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部署要求,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不断增强纪律自觉,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姚弋霞在主持时强调,作为学校事业建设发展的“关键少数”和“中流砥柱”,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拧紧“总开关”,不断严明政治纪律,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持之以恒当好“领头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踔厉奋发多做凝聚正能量、激发正能量的事;要持之以恒做个“清白人”,不断加强政治监督,在守纪律、讲规矩上更严、更实、更好起来,以优良党风政风作风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会既是一次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学习会,也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大会;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了警示、警醒,增强了信念、信心,更加坚定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报告会前,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宣传部编制的省纪委省监委近两年查处的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片《迟来的忏悔》。

 

供稿:纪委

编辑:万森林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