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加文、梅国平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更新时间:2023-01-23

壬寅瑞虎辞旧岁,癸卯玉兔迎新春。122日,农历大年初一的上午,带着新年的祝福,校党委书记黄加文、校长梅国平先后来到青山湖校区、瑶湖校区,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大礼包和暖暖的问候。

 





黄加文、梅国平先后走访青山湖校区和瑶湖校区的保卫处、校医院、华侨物业公司、总值班室、高压配电间等处,与值班同志亲切交谈,询问春节期间校园治安情况,看望在校医院打点滴的教师,翻看总值班室值班日志,察看校园110指挥中心监控平台,进入高压配电库房检查保电工作,实地了解校园安全、医疗保障、后勤服务等工作情况,并送上礼包,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表达新年亲切的问候和新春良好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赞赏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为民情怀和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祝愿大家春节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本网记者:万森林  摄影:赖江华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