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综合性考核述职线上汇报会

更新时间:2023-01-09

16日至7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综合性考核述职线上汇报会,对2022年度院级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单位工作进行评议。校领导黄加文、梅国平、涂宗财、姚弋霞、项国雄、刘俊、舒平贵、汪洋、周利生,总会计师童颖华,校党委委员黄保文、曹泽华,在知行楼第二报告厅集中观看和评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级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员、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学督导组专家,教代会代表等在线上评议。汇报会分别由涂宗财和周利生主持。

 


 

汇报会采取腾讯会议线上述职的方式,30个院级党委(直属党支部)、23个学院、23个党政管理部门、17个业务单位、4个附属单位、17个实体科研机构依次述职汇报。各院级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严谨认真地对2022年抓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述职;学院、附属单位、实体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全面系统地汇报2022年度主要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各项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与举措;党政管理部门、业务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2022年度学校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特色工作或取得突破性工作和2023年度工作思路,在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中有指标任务的相关单位,还汇报了其在指标任务上的完成情况。

此次评议采取“线上评议+线下打分”的方式,各评议单位提前领取打分材料,线上听取述职后进行线下打分。评议结果将分为ABCDE五个档次,并对各类别单位评议结果为A的数量进行了限额。

 

本网记者:万森林  吴霏菲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