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相约瑶湖20年”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更新时间:2022-12-24

今年是瑶湖校区建设二十周年。近日,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篮球爱好者在瑶湖体育馆举行“相约瑶湖20年”教职工篮球友谊赛。校党委书记黄加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周利生、董圣鸿参加活动。

 


比赛中,队员们一个个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跌宕起伏,精彩异常,猛烈的进攻、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让友谊赛扣人心弦。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交替领先,场上队员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不断为精彩进球鼓掌呐喊。

在瑶湖校区建设20周年之际,通过举办此次教职工篮球友谊赛,不仅展现出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更是希望广大教职工从瑶湖校区建设20周年取得的成就中不忘来时初心,不愧历史担当,不负伟大梦想。

 

供稿:校工会

编辑:万森林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