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届“辅导员日”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02

111日,我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第六届辅导员日主题活动在瑶湖校区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圣鸿出席活动,学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董圣鸿代表学校向全体辅导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全体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自身素养和育人质量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改革创新,努力增强学习的成果成效。他说,辅导员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在学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学生思想的引导者、学生成才的影响者、学生成长的信任者,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模范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志强教授作题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邀请第十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得者、江西财经大学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廖春妍分享职业体验、工作经验。我校心理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洁为辅导员带来了一场精准应对压力源、切实帮助辅导员减压的讲座。



据悉,此届“辅导员日”活动还进行了拍摄一张全家福、发起一条祝福亮灯倡议、留下一个最美工作场景照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系列活动。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知学生、懂学生、爱学生、为学生,努力培育一批又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供稿:学工处

本网记者:梁柏婧 黄志刚

编辑:钟雪艳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