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瑶湖校区水电应急抢修项目预备供应商的遴选公告(第一轮)

更新时间:2022-09-02









江西师范大学

关于瑶湖校区水电应急抢修项目预备供应商的遴选公告(第一轮)



项目名称: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水电应急抢修项目预备供应商遴选(第一轮)


遴 选 人:江西师范大学






202291




江西师范大学(以下简称遴选人)拟对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水电应急抢修项目进行预备供应商的第一轮遴选。现诚邀有意愿的公司参与。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水电应急抢修项目预备供应商遴选(第一轮)

  2. 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2.1 本次询价项目共1个包。工作内容:瑶湖校区突发的漏水、断电等涉及水电内容的突发事件或单项水电项修金额小于10万元的工程进行应急抢修。每轮工程量在10万元以内,按项目现场确定工程量和预算,当维修项目预算达到7万时,启动新一轮预备供应商遴选。因水电应急抢修属于突发事件,为保证学校教学、科研、生活的正常秩序,水电应急抢修施工单位须在接到抢修通知后,30分钟内到场,并组织人员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2.2交货及安装地点: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

2.3抢修所需主材质量及安装质量达到国家、省、市相关规范、规程及行业管理规定的标准。

2.4付款方式:施工方需先垫资。竣工验收合格及竣工资料(含决算书)送学校项目主管单位后一个月内支付合同价款的50%,工程结算完后,付至结算价款的97%,剩余3%为质保金,质保期满后在国家规定的时间内一次性无息付清。所有抢修维修工程(仅限单项小于10万元)江西师范大学分批次委托审计单位进行审计,以最终审定金额为准,据实结算。质保1年。

2.5最高限价:本项目最高限价小于10 万元。

2.6计费方式:参考《全国统一安装工程预算定额》,水系统工程预算中,用得最多是第八册(给水、排水、采暖、燃气工程),配电设备工程收费参考国家典型设计预算计价、以及供电公司典型施工要求预算计价。通过对实际工程及隐蔽工程实际测算,参照上述国家及地方制定计价规范核算。甲方根据相关规定,白天应急抢修人工费按工程预算定额核定,晚上应急抢修人工费按适当高于白天核定(最高不超过两倍)。更换设备参照工程预算定额核定。

二、资格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参加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法院裁决或行政决定为准)

2)不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利益相关企业)同时响应本次遴选。

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非联合体;

5)不存在与遴选人有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遴选公正性;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行政审批局颁发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

3从事抢修、维修的施工队伍具有行政审批局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建筑施工类资质证书;

4)具有由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四级、承修类四级、承试类四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

三、供应商施工要求

1、中选供应商负责做好维修现场的安全工作,涉及专业领域的维修人员须有相应的上岗操作证,发生安全事故由中选供应商负责,并接受国家有关机关的调查和处理。

2、应急维修开始时间以采购人书面通知或微信、短信通知为准。

3、维护维修现场环境,维修产生的垃圾和维修完成后剩余材料、设备等及时清运完毕。

4、维修项目如出现验收不合格或工期拖延,遴选人有权停止维修服务。

5、中选供应商确定维修项目负责人后,中途不得更换。如果负责人不能到维修现场履职,采购人将停止中选供应商的维修服务。

四、提交响应文件要求及时间

3.1 提交响应文件(具体要求见附件)的截止时间为 2022 961630 (北京时间)

3.2供应商必须将响应文件密封,并递交至江西师范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办公室签收,签收人:黄老师(88120243/15270888289)。

3.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遴选公告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遴选人将拒绝接收或视为无效响应文件,相应的供应商将不能参与本次项目的遴选。

五、项目咨询联系方式:江西师范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水电科邹老师(18970828220



202291

附件1:提交响应文件组成

1、法人代表授权书(自拟)

2、资格证明材料

1)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

2)供应商基本情况表

3)供应商营业执照及其他资质证明

4)供应商近3年的业绩材料(提供已实施的合同)


附件2: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样式)

本公司(供应商名称)已认真阅读(项目名称)遴选文件的相关内容,知悉供应商参加遴选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此次按要求提交的供应商资格证明材料,已经认真核对和检查,全部内容真实、合法、准确和完整并与原件一致并加盖公章并签字,我们对此负责,并愿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一、我方在此声明:

(一)我方与遴选人不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遴选公正性的情形。

(二)我方与参加本项目的其他供应商不存在控股、关联关系,或者与其他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

(三)我方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四)我方未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

(五)我方如若中标,将完全按照招标方要求进行施工,不转包、不分包该工程,否则无条件撤出抢修现场,并甘愿承担相关经济损失。

二、我方承诺(承诺期:成立三年以上的,为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为实际时间):

(一)我方依法缴纳了各项税费及各项社会保障资金,没有偷税、漏税及欠缴行为。

(二)我方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存在下列重大违法记录:

1、受到刑事处罚;

2、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行政处罚。

供应商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

日    期:     

附件3:供应商基本情况表

供应商名称

注册地址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邮政编码

传真

电子邮件

法定代理人

姓名

职务

电话

成立时间

资质等级

营业执照号

经营范围

备注



遴选评审方法

一、无效标条款

1)未按公开比选文件要求提供资格证明文件;

2)应答文件未按公开比选文件要求签署、盖章的;

3)非法定代表人本人参与应答,未提供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报价超过公开比选文件中规定的预算金额或者最高限价的

5)应答有效期响应不足;

6)应答文件含有采购人不能接受的附加条件的

7)发现供应商以他人名义参加应答或相互之间串通,或者以其他弄虚作假方式参加应答;

8法律、法规和公开比选文件规定的其他无效情形

二、初步评审(资格条件)

序号

审查内容

评审依据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如供应商是企业的包括(合伙企业)应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如供应商是事业单位的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如供应商是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的应提供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如供应商是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证明文件(实行“三证合一”的不需单独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供应商是法人的,提供比选前二个年度内任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或在比选前三个月内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其他组织,没有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可以提供在比选前三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个体工商户提供比选前三个月内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开具个人信用报告。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技术能力;

提供《供应商有关资格条件声明函》

3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提供《供应商有关资格条件声明函》

4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提供《供应商有关资格条件声明函》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提供《供应商有关资格条件声明函》

6

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进行查询,本项目应答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进行查询,本项目应答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说明:以上任何一项不符合视为审查不合格,作无效应答处理

  1. 评分标准(满分100分)

序号

评审指标

评分细则

1

符合性评审(30分)

供应商完全响应“采购需求”的得基本分30分,任意一项不满足作无效响应处理。

评审依据:提供比选项目要求采购需求响应表。

2

同类高校维修服务项目业绩(10分)

供应商自20191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揽过高校同类维修服务项目,且项目负责人(代理人)是本项目拟派负责人,每提供一个得5分,最多得10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上需体现项目负责人信息)。

3

应急抢修服务质量目标及文明施工典型做法(10分)

提供了应急抢修服务质量目标的得5分,提供文明施工典型做法的,得5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维修服务质量目标及保证措施方案。

4

应急抢修服务常用故障检测设备及抢修设备(10分)

提供了应急抢修服务常用故障检测设备及抢修设备的,每一个得1分,最多得10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维修服务常用故障检测设备及抢修设备。

5

应急抢修服务组织部署(10分)

提供了维修服务组织部署的,得4分。

维修服务组织部署基本合理、可行,控制措施有力,得6分。

维修服务组织部署合理、可行,部署健全,组织在规定时间内完工得10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维修服务组织部署方案。

6

维修服务各种类型故障抢修预案(20分)

提供了维修服务各种类型故障抢修预案的,每个得5分,最多得30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维修服务各种类型故障抢修预案。

7

应急抢修服务安全生产承诺及保证措施(10分)

提供了修服务安全生产承诺及保证措施的,得5分。

修服务安全生产承诺及保证措施内容完整,条理清晰的,得10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修服务安全生产承诺及保证措施方案。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