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汪莉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更新时间:2022-04-28

426日,在江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汪莉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汪莉入职以来,坚守教学科研一线,连续15年主讲本科生专业课,注重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积极指导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她勇于探索、敢于实践,凭着对纳米生物传感研究领域的执着追求,取得了诸多原创性成果。她先后主持国家级项目4项、其他项目12项,发表SCI论文200余篇、被引7000余次,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项,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2项。其先后获全国优秀教师、江西省井冈学者特聘教授、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江西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全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汪莉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充分体现了我校“百折不挠、艰苦创业”的办学传统,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她的获奖不仅是对她个人突出工作业绩的褒奖,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校工会

编辑:森林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