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诚达”杯校友足球邀请赛

更新时间:2021-12-14


以赛会友,深冬融融。1212日中午,我校足球学院、校工会教工足球协会、城建学院团委联合主办的“中诚达”杯校友足球邀请赛在长胜体育场举行。来自上海、赣州、九江、宜春和南昌等地的30余位校友重返母校,与学校师生同场竞技,为冬季校园抹上了浓浓暖意。



参赛队伍分为师大校友足球队、师大教工足球队和师大女子足球队三支队伍。比赛进程共六节,每节35分钟;前三节由师大校友足球队对阵师大女子足球队,后三节由师大校友足球队对阵师大教工足球队。



校友们接续上阵,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同教工队员与女足姑娘同场竞技。队员们在场上排兵布阵、全力以赴,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等技战术动作精彩纷呈。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攻防有序为在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师大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校友对母校的深切情谊。

赛后,来自南昌的校友魏茜高兴地说:“多年来,师大足球运动将校友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师大足球精神将代代相承!”学校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桂林感慨道:“师大足球教育桃李满天下,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祝师大校友幸福安康!”



校友们和参赛师生也表示,本次比赛再次将学校与全国各地的校友紧密联系在一起,大家在赛场上展现出的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将延续到日常的工作之中,为建设“大爱师大、有爱师大、大美师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记者:大通社记者  崔永庆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