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2-01

112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知行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授汪莉传达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校校领导梅国平、姚弋霞、汪洋、周利生,总会计师童颖华,校党委委员黄保文出席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列席人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汪莉介绍了省党代会概况,着重传达了省委书记易炼红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报告精神,分享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参加省直代表团讨论时,其作为高校发言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对标新坐标,在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上作示范、勇争先;对表新要求,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特色发展上作示范、勇争先;对照新形势,在推进完善内部治理和精细化管理上作示范、勇争先。

 

本网记者:森林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