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金溪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2021-11-29

1126日,我校与金溪县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金溪县行政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金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邹俊分别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万小平主持签约仪式;金溪副县长吴薇,我校招生就业处、科技处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刘俊代表学校向合作协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西师范大学事业发展的金溪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与金溪县交往密切,互补性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产生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彼此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双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江西师范大学贯彻落“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要求,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金溪县的重点产业和教育、科技、文化等事业对接,积极构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体系,努力为双方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作出应有贡献。

邹俊介绍了金溪的历史、人文、生态环境,特色产业优势和人才招引政策。他说,金溪县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秉承“真诚合作、讲求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主动履约尽责,建立健全对接交流机制,高标准落实协议内容,全力打造互惠互利的合作环境、爱才敬才的政策环境、创新创造的发展环境。希望江西师范大学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金溪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在教育、人才、科研、学术等方面优势,将更多的教育资源、科研成果、高层次人才引入金溪,让师大的智慧种子、教育品牌在金溪生根发芽、激发活力、惠及百姓,加快形成“资源有效对接、成果及时共享、发展相互促进”的合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校地合作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刘俊和邹俊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前,刘俊一行前往金溪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金溪县第二中学参观。

 

供稿: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钟雪艳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