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映山红网】江西师范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举行

更新时间:2021-10-29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1022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瑶湖体育场举行。在校校领导黄恩华、项国雄、刘俊、舒平贵、汪洋,总会计师童颖华出席开幕式。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全体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教职工、学生代表、全体运动员共计万余人参加开幕式。

  黄恩华宣布第五十八届校运会开幕。

  汪洋代表学校对校运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体育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和竞技体育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花束队、导引队、广播体操比赛表演队伍有序入场。在雄浑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仪仗队和女大学生军乐团踏着整齐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来到国旗杆下。各队队员眼神坚毅、精神昂扬,在体育场迸发出师大学子的勃勃生机和浓浓的体育热情。


  在齐唱国歌声中,国旗、校旗、运动会会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飘扬在青春洋溢的瑶湖体育场上方。


  本次运动会赛事总管、体育学院黎霞芳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体育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1班李佳辉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



  随后,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广播体操比赛表演,他们用排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用舞曲《我和2035有个约》展现当代师大学子对2035远景目标的向往和期待,武术、舞龙表演在全体同学的激昂呐喊声中精彩上演,体现师大学子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弘扬。(文/江西师范大学    编辑/王骋宇)


链接地址:http://ysh.jxup.com/news-show-21394.html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