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江西师大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更新时间:2021-10-21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江西师大斩获3金6银7铜,再次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实现单届大赛金奖总数的新突破,第五次蝉联“先进集体奖”(全国20强)。七届大赛以来,学校既是全省唯一连续五届大赛获得先进集体奖(全国20强)的高校,也是全国唯一连续五届大赛获此殊荣的师范院校。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为大赛目标。大赛已成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成为世界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全球盛会。(供稿:江西师范大学)

  

链接地址:http://www.jxxw.com.cn/index.php/welcome/show_news?id=124489661&type=1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