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闻】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1-08-15

89日上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青山湖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院领导彭隆辉、肖接增、赖经洪、赵群、李非、张小桃出席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接增主持。

打开凤凰新闻,查看更多高清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学院暑期疫情防控、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彭隆辉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依然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效的机制、更严格的措施、更有力的手段、更迅速的行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他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升级工作状态,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工作上要做细做实,优化总体工作方案、细化具体指导方案、强化应急管理方案,不留漏洞、空白、死角;责任上要到岗到人,把责任严格落实到工作链条上的每个区域、每个点位、每个人,点线面齐抓共管,织密织牢工作责任网。

肖接增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他对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认清形势、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最新动态;明确责任、激活强化组织职责,听从安排、服从指挥、各司其职,确保工作体系高效运行;强化管理,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全覆盖、精准掌握师生的出行与健康信息,建立健全工作台账,保障支持工作研判与决策。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识大体,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增强防范意识,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打卡制度,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有关暑期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就具体落实信息排摸与报送、校门管理、物资准备、师生返校、学生就业、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部署。(供稿:江西师大科技学院 文/图 余佚)


链接地址:https://ishare.ifeng.com/c/s/v0024G--XxXNhm0dM70Q--R8qReo4JtP6EI5Y6LFZ-_9tKdigM__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