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体育学院“HONG计划”支教志愿服务团帮扶送教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11

6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党员教师代表、1+3辅导员代表及第11期“HONG计划”足球支教志愿服务团学生前往南昌市新建区新建城实验学校,开展“庆六一·送教下乡”分享交流活动。


 

体育学院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饱含心意的“六一”礼物,在特殊的节日里给予了他们不一样的惊喜,并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趣味足球公开课,传递了足球运动的快乐。


 

随后,召开支教服务团中期分享会。新建城实验学校对我校“HONG计划”以足球支教的方式支援了边远农村学校足球运动的开展表示感谢。   11期“HONG计划”支教学生分享了支教感想,谈到从开始时的生活不便、教学困难,到适应环境后与小朋友们打成一片,在支教中愈发明白了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艰辛与不易。


 

据悉,“HONG计划”支教志愿服务项目由我校体育学院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159月发起,经过6年多的努力,受益学校发展至今已达20多所,共有200名志愿者走进村小送去了健康,以教育精准扶贫为核心,以足球支教为手段,以深入农村村小、助力留守儿童教育发展为主要工作内容。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HONG计划”足球支教志愿服务团再度走进乡村学校,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入村小,助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刘依然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