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网】全国高校《创业基础》课程推广应用活动在江西师大举行

更新时间:2013-08-15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的“全国高校《创业基础》课程高级研讨会”在江西师大召开。江西师大副校长赵明、高等教育出版社曾飞华主任、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陈德人、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孙德林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高校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的与会代表对《创业基础》课程进行了研讨,交流了各自高校创业教育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体会。会议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代表提供了江西师范大学承担的2013年度江西省高等学校(本科)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项目有关教学资料,包括《创业基础》课程的课件、高等教育出版社根据教育部“创业教育基本要求与教学大纲”近期出版的《创业基础教程》教材(作者:孙德林、黄林、黄小萍,ISBN:978-7-04-036285-5)等。

  本次会议推广应用的《创业基础》课程成果反映了江西高校《创业基础》教材、课程建设在全国具有领先性。会议通过专家指导、课程示范、交流研讨、配发资料、资源共享,将有助于高校按照教育部的“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抓好《创业基础》课程建设和推进创业教育。

链接:http://www.jxedu.gov.cn/zwgk/jxjydt/xbgxjy/2013/08/20130812092219692.html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