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党支部与传播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更新时间:2012-10-12

  今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同时了解学院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统战部党支部与传播学院第二党支部共建活动于9月25日下午在传播学院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统战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传播学院党政负责人及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机关党委负责人指出,今年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年,统战部支部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帮助解决学生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难题,同时也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益尝试。
  统战部负责人就统战部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利用统战部的宝贵资源为第二党支部提供指导。同时,为了表达对新疆少数民族同学的关爱,统战部的老师们把支部党员筹集的慰问金亲手递交给四名贫困的少数民族同学,受助同学也纷纷表达了对统战部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取得好成绩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随后,传播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结对共建将对党支部建设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和指导意义。对于校统战部党支部给新疆贫困同学送来的慰问金,她表示十分感动,并希望本次共建活动能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在温馨的氛围中进行着,结对双方就结对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双方表示一定要多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文/图 统战部)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