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大众健身操 与我同行"激情活动

更新时间:2003-01-18

    本报讯 5月15日上午,校青年文化广场音乐飞扬,热闹非凡。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校首届"大众健身操与我同行"激情活力活动在此进行。
    健美操队由体育学院00级健美操专修队和该院02级全体同学共300名学生组成,并邀请该院优秀健美操教练席毅林老师为操队领操。席毅林老师是优秀健美操教练、国家级健美操裁判员,曾带领国家青少年队参加世界健美操锦标赛,多次带领省运动员参加全国各项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一曲轻盈悠扬的《迎宾曲》过后,场上响起了激情动感的音乐。站在临时搭建的舞台上,席老师显得朝气青春、充满活力,在他的带领下,300名体院学生以其青春的热情和健美的身姿为广大师生们上了一堂"大众健身操"公开课;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吸引了每一个路人的目光;活动还通过健身搏击操现场表演以及健康咨询形式,来传播健身意识。副校长眭依凡教授、校团委书记刘光华、副书记曹泽华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并给予了指导。省电台亦对本次活动作了相关报道。
    为使我校师生能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并能以健康体魄抵抗非典,体育学院最近还举办了"天天行"晨练、"健康杯"寝室竞技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据了解,该院还将于5·18国际助残日前往南昌八一广场开展青年志愿服务队义务按摩、助残家教活动。
(本报记者 王玉莲 朱艳 刘欣然)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