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和教职员工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4

各单位、各部门: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仍然是当前头等大事。随着返岗返学潮的来临,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禁学生提前返校、返昌和跨区域异动。学生管理部门和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人盯人”工作再强化、再落实、再督查。

二、鉴于当前学校已停止休假模式恢复上班,各单位、各部门可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办公。各单位、各部门线下办公人员名单须经学校防控办审核,进入校园需出具南昌市电子通行证和工作证,线上办公人员不得进入校园。从疫情高风险地区返昌的教职员工必须居家隔离14天无异常后方可提出线下办公。(疫情高风险地区见附件1

三、校区门禁管理必须从严从紧,不能有任何松懈麻痹思想。进出人员除需提供电子通行证外,必须严格执行学校关于限制人员进出校区的规定,原则上校内住户每户家庭每两天安排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凭学校下发的临时出入凭证进出。居住校内在校外上班的人员需凭工作单位证明出入。非居住校内的外单位人员、车辆禁止进入校园。未戴口罩者一概不得进出。

四、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主动掌握本单位教职员工(学校事业编制及同工同酬人员、博士后、经人事处审批或备案的非事业编制临时聘用人员、退休返聘人员)个人返昌、返校上岗和健康状况,切实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教职员工有发热、咳嗽、胸闷等症状的,必须立即报告居住地社区和学校,按规定就医。严禁教职员工隐瞒自身活动行踪,严禁有发热等相关情况不报告,严禁隔离期间随意外出。

五、实行教职工返校上岗审批制度。教职员工须经所在单位、部门主要领导审核,并报人事部门审批后方可返校上岗。湖北及其它省份疫情高风险地区教职员工暂不返昌和返校上岗。(教职员工返校上岗审批表见附件2

六、后勤公司(外包食堂)、资产经营公司、科技园、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自聘人员、经营及外包人员由各管理单位严格疫情管控,切实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在学校未开学前,经营及外包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附件:1.疫情高风险地区列表 附件1:疫情高风险地区列表.docx

2.教职员工返校上岗审批表 附件2:教职员工返校上岗审批表(4).xlsx

 

 

江西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