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中学子捐9500个医用口罩

发布时间:2020-02-19


自新型非典型性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附中学子自发捐款共计33222.66元,所得募资通过各种途径购买了9500个医用口罩。

2020211日,我校附中陈亮、张新亮老师代表师大附中全体学子赴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捐赠,南大一附院纪委书记胡勃、装备处处长吴佳乐、副处长刘涛和团委书记胡青等参加了捐赠活动,并对该校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

附中学子说:“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你们是为众人抱薪者,此刻我们不禁有些责怪自己成长得太慢,还只能燃起点点微弱星火。在有限的能力下,我们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募捐活动,用所得募资购买了9500个医用口罩。在巨大的医疗物资消耗中,9500个口罩显然是微不足道的。但所有附中学子一定会在这场战役中走在教育战线的最前沿,这是我们尽心竭力释放的能量,也许远远不足以抗击疫情,但是希望我们的小小星火,也能汇聚成一簇可以温暖你们的光芒,给你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