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学校青山湖校区实行 领导干部门岗轮值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4

各单位、各部门: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为全力防输入、防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学校研究,决定在青山湖校区实行领导干部门岗轮值制度,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13日—229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地点

青山湖校区(含南区)

三、参与人员

校领导、总会计师;党政管理部门、业务单位干部

四、要求

    1.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与此次轮值工作。轮值期间每天由一名校领导带班(带班期间不离昌),由一个单位安排一名处级干部和一名科级干部在青山湖校区南门(南区北门)轮值。轮值分上午、下午进行,每单位安排半天。

    2.轮值人员应认真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工作,协助保卫处门岗值守人员做好所有出入校园车辆、人员的检查和登记等工作,并做好轮值记录。如发现特殊情况,须第一时间向带班校领导报告,并向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李伟同志报备。

    3.请各党政管理部门和业务单位将轮值人员信息于212日(周三)下午5:00前通过OA或微信发党(校)办姚春英同志(联系电话:13807049936)。

                          

 

                                        江西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