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江西师范大学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01-12

为进一步了解校情民意,扎实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月6日至7日,江西师范大学分别召开干部教师、党外人士、离退休老同志、学生代表四场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1月6日上午,学校分别在青山湖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瑶湖校区知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1月7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水晶厅、第二会议室分别召开干部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党委副书记张艳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刘俊,党委委员黄保文、侯桃分别出席四场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学校发展、各自部门的情况以及自己的生活、学习实际等,畅所欲言,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意见建议涉及制度建设、理论学习、人才培养、统战工作、思政工作、创新工作、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等宏观层面,也涵盖学生工作、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后勤民生、校园文化、信息化建设、疫情防控、实验器材使用利用、用电安全等微观方面。会上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并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经验,认真思考,提出许多具体、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详细询问、仔细记录意见和建议,对于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建议照单全收。校领导一致认为大家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结合一线工作经验,提出很多具有针对性的真知灼见。希望与会代表做好学校常任信息员,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各职能部门系统要记录意见建议,充分调研、科学论证,切实解决好相关问题,具体问题一定要有回复。

黄恩华指出,全校上下要坚持人人有岗、人人有责、人人有梦、人人有份的原则,做到能改立即改、统一认识思想观念、做好制度机制具体设计、提高领导班子整体素质;做到举一反三、系统集成,加强学校建设,推动学校发展。(孙文娜 黄志刚 赖江华)


链接:https://jx.ifeng.com/c/82sqVW7vumD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