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江西师范大学与泰和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更新时间:2021-01-12

1月8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与泰和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知行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泰和县委书记廖东生分别致辞;校长梅国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义旺、周利生,泰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艳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向荣,副县长肖红出席。周利生主持签约仪式。

黄恩华表示,泰和县是一个福地、宝地、圣地,江西师范大学前身是1940年创建于泰和杏岭的国立中正大学,双方有着不解的历史渊源和紧密的联系,也蕴含着巨大的合作潜力。黄恩华强调,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全面展开,拉开了校地合作新篇章。他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进一步细化任务和工作举措,加强沟通协调,精诚合作,以伙伴之心、兄弟之谊着力推进各方面的合作,把泰和县杏岭打造成一个团学研学的基地,开展师大和泰和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质量和水平,共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廖东生表示,泰和县人民政府与江西师范大学正式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杏岭旧址旧貌保护利用、基础教育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对于促进校地双方在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有机衔接,推动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希望江西师范大学一如既往地关注泰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在教育、人才、科研、学术等方面优势,将更多的教育资源、科研成果、高层次人才引入泰和,让师大的智慧种子、教育品牌在泰和生根发芽、激发活力、惠及百姓,加快形成互利共赢、面向未来的合作新格局。

梅国平与杨艳晖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刘依然 赖江华)


链接:https://jx.ifeng.com/c/82vNfgxiFlQ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