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客户端】定向帮扶开启支教新模式

更新时间:2021-01-11


  日前,于都县梓山镇群众向江西新闻客户端“党报帮你办”频道反映,江西师范大学的学生志愿者有力地支持了当地的教育文化发展和扶贫攻坚事业。

  2020年,江西师大加大教育精准扶贫力度,向于都县梓山中学、弋阳县漆工中心小学派遣14名支教志愿者,承担了两所学校29个班级、1000余名学生的教学任务。除了完成教学任务外,该校支教志愿者还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10余次,丰富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和课外体育锻炼。

  此外,为确保支教质量,江西师大依托强大的师资团队优势,为支教学生提供了一对一指导,指导教师会定期开展线上指导和实地指导。(本报记者 邹晓华


链接地址:http://m.jxxw.com.cn/v5/index.php?c=App_News_v5&m=show_paper&?share=app&siteid=55&contentid=6836936&paperId=2&uid=0&uuid=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