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江西师范大学与泰和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更新时间:2021-01-11

1月8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与泰和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西师范大学知行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泰和县委书记廖东生分别致辞,校长梅国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义旺、周利生,泰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艳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向荣,副县长肖红出席。周利生主持签约仪式。

黄恩华表示,泰和县是一个福地、是一个宝地、是一个圣地,江西师范大学前身是1940年创建于泰和杏岭的国立中正大学,双方有着不解的历史渊源和紧密的情缘,也蕴含着巨大的合作潜力。黄恩华强调,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全面展开,拉开了校地合作新的一幕。他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进一步细化任务和工作举措,加强沟通协调,精诚合作,以伙伴之心、兄弟之谊着力推进各方面的合作,开展师大和泰和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质量和水平,“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努力打造红色文化传承、文物保护、爱国荣校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和抗战时期(江西)高等教育展示基地、研学实践基地、劳动教育基地。共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依然  赖江华 )


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683156?channel=weixin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