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江西师范大学辅导员荣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更新时间:2021-01-05

2020年12月31日,2020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展示活动在浙江大学举行,江西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院辅导员王静荣获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实现学校在该项荣誉上的历史性突破,也是江西省近十年来在该项荣誉上的重大突破。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为获奖辅导员颁奖。

本届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活动自2020年6月启动,学校高度重视,学工部门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在全校辅导员中遴选优秀典型代表参加江西省推选活动。经过全省推选,王静进入全国评选。她凭借突出的专业素养和显著的育人实效,经综合考核、线上答辩等环节,最终荣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近年来,推选活动已从全国高校辅导员协会主办升格为教育部直接主管主办,成为指导高校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打造高素质思政工作队伍、提升立德树人水平的重要活动。一直以来,江西师范大学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活动,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培育辅导员先进典型,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作风正、素质高业务精,深受学生喜爱的辅导员队伍,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多年来,学校多名辅导员获得全国入围奖、提名奖,今年,王静荣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实现了学校在这项重大活动中的新突破。


链接:https://i.ifeng.com/c/82fldPaR1T1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