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2020年颁奖典礼暨迎新年晚会

更新时间:2020-12-24

歌声聚文旅,舞动撼神州。1222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0年颁奖典礼暨迎新年晚会在音乐艺术广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艳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出席并为学院2020年度取得优异成绩及荣誉的文旅学子颁奖。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教师代表、全体学工干部,新生助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负责人致新年致辞。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十佳大学生、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熊智明奖学金、吴小平-刘海莲、刘良欢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上台领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0年共有314学生人次获得各种奖项。颁奖典礼作为学院感恩励志教育重要的一环,展现了新时代优秀文旅学子的良好风采,向同学们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三全育人”格局建设。


 

迎新年晚会在同学们热情的呼声中如期而至。情景剧《童话集结号》活泼诙谐,将观众的思绪带回无忧无虑的梦幻童年,瞬间点燃了场内的欢乐气氛;舞蹈《爱上新疆》别具一格,演员们饱满的热情、曼妙的舞姿、独特的民族风情,无形中勾起人们对天山南北的神往;京剧《贵妃醉酒》唱透千钧,若品甘醇,让人在惊叹流连之际震撼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与弥新。整场晚会十三个节目精彩纷呈,穿插其间的抽奖环节将晚会的气氛频频推向高潮。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编辑:薛雁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