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景德镇召开 我校副校长涂宗财当选理事长

更新时间:2020-11-27

近日,江西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人才办副主任刘光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加文,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主持行政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姚弋霞,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省教育厅人事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全省77所高校约150位人事人才工作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通过了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我校副校长涂宗财当选研究会新一届理事长。

在开幕式上,刘光华代表省委组织部讲话。他充分肯定研究会作为党政机关与高校人事部门联系的重要桥梁及省内高校人事工作者对外交流的重要纽带作用,也肯定了各高校在全省人才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他介绍了近几年江西省人才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江西高校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对新时期高校人才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黄加文代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讲话。他指出,研究会30年来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会方向,在推动人事管理改革创新及人才队伍建设上积累了许多新的经验和取得了很多成效。他希望研究会跳出江西,跟好的学、向高的攀、同快的赛、与强的比,不断提升自身水平。

涂宗财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人才引培成效、人事管理改革、自身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客观总结研究会及各会员单位2019年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同时也清醒地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用“三个立足”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期间,相关领域的专家做了辅导报告,省内各高校人事部门代表分别就所在学校人事人才的特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研究成果,我校人事处获得20192020年江西省高等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姚弋霞等同志的《以师资队伍建设引领我省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建议——以江西师范大学为例》荣获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


 

供稿:人事处   编辑:森林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