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成功跻身“万人大学”行列

更新时间:2020-09-20

  

美丽的共青校区,人头攒动、彩旗飘飘、横幅高悬,918日,科技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校。随着2300余名新生入校报到,科技学院成功跻身“万人大学”行列。

来到这里,精准服务更贴心。为了更好的做好迎新工作,科技学院制定了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迎新实行志愿者“一对一”全程接待,从报到前夕在家就收到了学院的温馨短信提醒,到报到日的全程引导陪同,新生时刻感受到学院的贴心服务。学院在南昌、共青两地的汽车、火车站、机场安排志愿者引导且安排专车接送,还安排了校园行李接驳。

 

来到这里,常态化防控更安心。科技学院专门制定了迎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依法、科学、精准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新生在师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帮助引导下搬运行李,完成出示健康码、录取通知书及检测体温等流程,审核通过后有序走进期待已久的科院校园。 

 

 

来到这里,教学院更用心。科技学学院各教学院各展所长,开展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迎新活动。“新生印记”、给四年后的自己写封信、报到现场采访、“我是萌新我幸运”、主题美术作品展、“快闪”表演等系列活动让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初印象”。

 

 

来到这里,家长、学生更放心。科技学院为迎新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简化报到流程,设置了专业学习咨询、管理工作咨询、家长休息区,安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很多家长表示,虽然不能进入校园,但学院的贴心服务和精心安排,让我们庆幸报考这所大学没有错,把孩子放在这里求学我们很放心。

 

 

新环境、新起点,求知问学才聚科院;大情怀、大梦想,好学力行扬帆启航。美丽的金秋时节,2020级新生们将从鄱阳湖畔再出发,在美丽的科院踏上人生新的逐梦之路。

  

(文/余佚、熊娟  /唐心扬 杨金铭 杨滢滢 徐雅倩 罗珍婷等)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