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报客户端】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举行“复学复课”升国旗仪式

更新时间:2020-05-28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5月26日上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复学复课”升国旗仪式在青春广场举行。江西师大科技学院院长李斌,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学院有关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仪式。

    上午8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庄严地护送国旗到达升旗台。伴随着高昂激越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奋力一扬,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祈福百姓幸福平安。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生党员代表宋雨荷同学、优秀团员代表刘子涵同学、学生代表刘子超同学分别发言,分享抗“疫”故事和感悟,号召青年大学生继续积极投身抗“疫”,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升国旗仪式拉开了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抗‘疫’有我,青年勇担当”主题活动的序幕,后续学院还将举办志愿服务、校园文明督察、学风寝室建设等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投身到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贡献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杨金铭  杨滢滢)

链接:http://www.jxxw.com.cn/index.php/welcome/show_news?id=120443621&type=1

返回页首